鹤川游夏

另一个名字是少女鲤

#没抽到小恩决定报复社会的无良咕哒子#
“master回来啦?”还穿着圣诞装的贞德lily拖着礼物的袋子走进来,“袜子的奖品你没来的及领就去下一个特异点了,还有这几个金苹果达芬奇让我顺便给你,登录奖励。” 我还没来得及起身,一旁的恩奇都接下贞德怀里的金苹果,转身搁在写字台上。 “你是?”贞德皱皱眉,“我没在迦勒底见过绿色头发的servant呀。” “介绍一下,这位是贞德・Alter・圣诞・Lily,这位是来自第七特异点的恩奇都,欢迎你们先后加入迦勒底。”我把他们介绍给彼此认识。 “要握手么,像和master那时一样?”恩奇都有点不确定地问我。 “可以哦,问问贞德lily小姐愿不愿意吧。”我笑着说。 恩奇都俯下身,握住脸颊微红的贞德lily的手,“那以后多多指教了。” “不用那么麻烦啦。”贞德lily说,“你还没满破吧,看看袋子里有什么能用的,咸鱼master超级差劲了。” “不要这么直白啦。”我一边给他们倒茶一边抗议道。 “本来就是嘛,我想早点看到恩奇都的天之锁呀,一定比金闪闪那家伙厉害。”贞德lily说。自从伊莉雅成为迦勒底的从者之后,吉尔伽美什逐渐成为了小萝莉们一致抵制的对象,希望贤王的到来能改变她们的印象。 “喝点茶么,贞德lily?”我问。 “不用啦,医生嘱咐我不要打扰master休息,明天你们又要忙起来了。”贞德lily别过头望着恩奇都站立的方向,“等你们赢了终章,能回来陪我玩么?” “当然可以呀,那个时候就轻松了,对吧,小恩?” 恩奇都点点头,好像有点不好意思。 “那我等着你们哦。” 贞德lily离开了。我问恩奇都:“茶里要不要加牛奶?” 没有回应。空气凝滞起来,我还没从战斗状态休整过来,端着茶壶的手臂稍微有些吃痛。 “小恩?” “你是知道的吧,master。”恩奇都说。房间里的圣诞装饰还没摘掉,TA低着头站在写字台旁边,和周围的节日气氛格格不入。 “你知道的吧。”恩奇都似乎费了很大的力气抬起头来,最后直视我的眼睛。 “知道的。”我走过去,把盛着热茶的马克杯递给TA。“恩奇都并没有和我握过手哦,所以你并不是那个人。” “来迦勒底的路上,玛修一直在讲master是多么想抽到恩奇都,所以她也很欢迎我来,可是——” “没错,你并不是恩奇都,只是使用恩奇都躯体的其他人,但是即便如此,你仍然是这世上唯一的天之锁。” “我曾经,曾经......” “可第七章最后是我们一起取得了胜利。”我说,“很遗憾没有机会认识恩奇都,但终章时站在我背后的那个人会是你,对吧?” TA没有说话,我喝了一口茶,很暖,好像把在冥界苦战带来的寒冷都驱散了。每个特异点都像是一场过于华丽的梦,因为玛修一直在我身边,我从来没有担心自己不会从梦中醒来。但是真的走到冥界时,我控制不住自己发抖的身体。 我一直是个差劲的master啊。 明天,就要开启终章了,连医生和达芬奇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的终章。只要我失败,就不可能在回到迦勒底了。哈,这算是破釜沉舟么。没有下一个特异点了,不会再站在他国繁华的集市,不会再仰望亘古不变的星空,不会再站在各种风中,不会再被称为异邦人。 这么久了,我还是一点没成长。

“所罗门,我们一定会赢。” 突然,我听到这样的声音。 “这身体。还记得,该做的事。”TA放下茶杯,做出握手的姿势:“这样握住你的手就可以了吧,master。”

评论

热度(3)